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3    浏览次数:
       3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刘国兵宣读了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重点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程序和要求,并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述职,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分析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年将着力做好的工作重点任务和主要思路、举措。
       之后,与会党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先进典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总结反省。大家从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学院发展,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结合工作职责、工作情况查找自身问题,提出改进办法,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党员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力地增强了院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