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国兵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16:43    浏览次数:
       6月25日,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国兵在学院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国兵以《学党史悟思想 汲取前行智慧和力量》为题,从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推动事业发展的谋划与落实能力等三个方面与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他强调,要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嘱托,增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自觉意识和自觉品质。
       他指出,要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推动事业发展的谋划与落实能力,一要认清大局大势,增强谋划事业发展的战略性;二要做到知己知彼,增强谋划事业发展的可行性;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定性;四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推动事业发展的科学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