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1级新生学籍注册及前置学历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 09:48    浏览次数:
各校外教学站点、2021级新生: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学籍注册已经完成,现将学籍查询及前置学历复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级学生学籍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注册,学生可注册学信网帐号(免费)并登录查看学籍信息。162名学生(名单见附件1)未按学校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也未向学校说明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不予注册学籍。
       二、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以及《河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农大继〔2021〕2号)有关规定,我院对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复查,发现64名专升本新生(名单见附件2)前置学历待查。该64名新生暂不具有我校学籍,不视为在校生,须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于2021年6月30日前通过所在校外教学站点提交至我院(校本部学生请提交给班主任),由我院上报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审核。审核通过者取得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逾期未提交相关材料或审核不通过者,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前置学历审核常见问题及需提交的材料请参考:http://cj.henau.edu.cn/a/xiazaizhongxin/20210113/57.html
       各校外教学站点应当切实负责,逐一通知所属有关新生,宣传学籍管理有关政策规定,督促他们按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相关工作记录应妥善保管备查。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0371-63558228
附  件:
1. 
2021级未报到学生名单
2. 
2021级专升本前置学历待查学生名单

                                                                                                         河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