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5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将于5月15日、16日在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进行。根据学校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需按照指定的校门、校内路线到达答辩地点,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答辩后按照原进入路线离开校园。具体通知如下:
       一、出入学校校门
       1.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请参加答辩的学生持本人携带身份证、凭河南健康码(绿色)、佩戴口罩从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北大门(农业路63号)进校。河南健康码为红码或者近期出现新冠疑似症状的不能进入校园。
       2. 不允许开车进入校园,校门附近道路边也不允许停车,请提前规划本人行程。
       二、答辩时间和地点
       见下表。第1-5组毕业生论文答辩,于2021年5月15日(周六)上午8:30开始。第6组(食品质量与安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毕业生论文答辩,于2021年5月16日(周日)上午8:30开始。请参加论文答辩的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
分组 专业 地点
1 农学、动物医学 文化路校区3号教学楼401教室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文化路校区3号教学楼402教室
3 法学、行政管理 文化路校区3号教学楼404教室
4 建筑学、园林、林学、环境工程 文化路校区3号教学楼405教室
5 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 文化路校区3号教学楼406教室
6 食品质量与安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文化路校区14号办公楼208会议室
 
       三、联系人
       梁老师  电话:0371-63558658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