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级新生学籍查询确认及前置学历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12:42    浏览次数:
各校外教学站点、2022级新生: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新生学籍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以下简称“
学信网”)完成注册,现将学籍查询确认及前置学历复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询确认时间
       2022年4月25日前
       二、查询确认方式
       每名2022级新生均须实名注册学信网账号(学信网注册及查询均为免费服务),并登录学信网认真核对确认本人学籍信息。每个字段信息都须认真、仔细、谨慎核实
       三、查询结果反馈
       各校外教学点要全面汇总、及时反馈所属所有2022级新生学籍查询确认情况,填写《2022级新生学籍自查异常情况统计表》(附件1,以下简称《统计表》),于2022年4月25日17:00前提交至学院学籍科。如本教学点所属所有2022级新生学籍经查询核实没有异常情况,须在《统计表》中明确表述“无异常情况”;如有所属学生未查询到自己的学籍信息或查询到的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须在《统计表》中逐一明确说明每名学生的具体情况
       三、前置学历复查
       2022级116名专升本新生(名单见附件2)前置学历待查。该116名新生暂不具有我校学籍,不视为在校生,须按照要求经严格程序审核后方可获得正式学籍。
       请各校外教学点通知相关学生,指导、协助其准备相关材料,于2022年6月30日前按照要求提交至学院学籍科(校本部学生请提交给班主任)。审核通过者,可获得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逾期未提交相关材料或审核不通过者,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前置学历审核常见问题及需提交的材料请参考:http://cj.henau.edu.cn/a/xiazaizhongxin/20210113/57.html
       四、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学籍注册查询。各校外教学点要加强对所属2022级新生的教育管理,明确告知学生学信网学籍信息数据是学生毕业时毕业资格审查的依据,直接关联学历证书信息。如因不注册、不查询,出现无学籍或相关信息错误的,相应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是细致入微做好工作。各校外教学站点要明确专人负责,逐一通知到所属每位2022级新生,督促他们在规定时间内查询确认学籍信息或提交相关材料。相关工作要建立记录档案并妥善保管备查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0371-63558228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