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会议安排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8:35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学院寒假期间工作。
       副院长周开元传达了学校关于整治指尖上形式主义的通知要求,就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宣读了学院激励性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草案以及学院各科室职责分工。
       院长刘国兵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就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要求和知识,提高防控自觉意识,自觉遵守防控规定,自觉接受防控管理;要认真学习继续教育工作政策和要求,增强规范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调研,增强本领。要结合岗位工作,紧跟学校深化改革形势和继续教育发展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管理、校外教学站点管理、教学活动组织和质量提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积极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沟通,推进落实。要按照“1+N”联络工作机制加强与教学点联络沟通,推进教学点备案管理、新生入学报到等工作;要加强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联络,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管理服务工作;要加强主动沟通,做好寒假值班交接和应急处理工作。四是严守规定,廉洁自律。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廉洁自律,与合作方保持“亲清”关系,平安祥和度过假期。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激励性绩效工资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