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会议安排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4    浏览次数:
       2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新学期开学后主要工作。
       院长刘国兵传达了学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和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做好2021级新生学费收缴、学籍注册等新生报到注册有关工作;二是组织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加强课程资源审查和学习过程管理等;三是要组织好校外教学站点备案管理工作;四是要做好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学信网照片采集、学费清缴、论文设计评审答辩等工作;五是要加强沟通、加强谋划做好招生工作;六是要做好工作规范制度化工作,把日常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化为制度、办事指南,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发展再谋划、再出发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紧盯安全发展、提质发展重要节点、关键问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