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7    浏览次数:
       6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到河南省博物院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该陈列展以时间线索分为“打破旧世界”“建设新家园”和“走进新时代”三大部分,全景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南人民救亡图存、建设河南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学习中,一帧帧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凸显了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至诚情怀,深深触动着党员们的心灵。党员们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了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深切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多做贡献。
                                                                                                             
 
通讯员:张德欣  李    莹
摄  影:张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