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6:55    浏览次数:
       6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网络教学平台负责人、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开元主持。
       会上,院长刘国兵介绍了学院教职工“走进网络课堂伴读 服务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开展情况,针对活动期间对网络教学平台课程质量、课程匹配度、考试难度、评分标准等进行“三查一比”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提高课程资源质量、加强和规范教学计划落实与检查、课程考试安排与组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形成了共识。
       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教学质量建设研讨会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办好继续教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推进建设高质量继续教育工作体系凝聚了共识,开阔了思路,强化了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