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 11: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欣)3月21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岳宝华、成教科马骁、闻鑫茹一行3人到我院交流调研。院长王建忠、副院长周开元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岳宝华一行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王建忠对岳宝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岳宝华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招生宣传、面授教学、资源建设、学位授予、迎评准备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针对有关焦点、难点问题形成了新的、富有启发性的工作思路。
       本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彼此了解,为两院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