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6 09:5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欣)4月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开元主持。
       招生管理科科长张娇公布了2023级新生班主任名单。周开元领学了《河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规定》,并对2023级新生入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院长王建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班主任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位2023级新生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工作职责,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尽快与新生建立联系,将学生切实纳入校本部有效管理,做好新生报到、入学教育、教学组织等后续工作。在日常教育管理中要积极与学生交流,对学生的合理诉求要及时回应,热心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助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