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河南农业大学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0: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焦汭 图片 孙慧敏)4月18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河南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杨喜田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的背景、意义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对各部门、学院迎评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
       杨喜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本次评估是对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全方位展示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成果的重要机会,相关部门和学院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二是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和学院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和责任清单有序推进,确保各项迎评工作任务贯彻到底、落实到位。三是以评促建,谋划发展。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对标国家、河南省最新政策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体制机制,持续提升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以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