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9 10:4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欣)4月19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兴志、教务科科长代小娟、远程教育科科长耿梓翔、教师陈嫩枝老师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调研。院长王建忠、副院长周开元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张兴志一行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王建忠对张兴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张兴志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面授教学、学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围绕教学评估准备、专业教师酬金发放标准以及毕业论文指导、答辩与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双方相互启发,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许多新的思路。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也为我院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提供了大量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