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2023年春季面授教学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2 10: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焦汭)春风化雨,润物无声。4月22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春季面授教学持续开展。
       本次面授面向专升本、高起专层次各专业,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经济学原理》《兽医外科学》《病虫害防治》《微生物学》《生态环境工程》《机械制造工艺学》《民法学》《数据库系统原理》《中外城市规划史》等10门专业课程,由来自林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0名专业教师讲授,教学过程包括知识串讲、答疑交流、随堂测试、学生评教等环节。校本部2021、2022级学生到校参加了面授学习,学院对面授教学和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督导。本次面授教学期间,同学们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走进图书馆,感受书墨香”活动,通过馆员的讲解了解我校图书馆的馆藏情况以及电子图书等数据资源的查阅利用方法,在书丛中感受百廿农大的厚重历史和浓郁学风。
 
董慧老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余航老师讲授《经济学原理》

杨红朝老师讲授《民法学》


任艳娜老师讲授《数据库系统原理》


唐洁芳老师讲授《中外城市规划史》


仝宗喜老师讲授《兽医外科学》


陈圆圆老师讲授《病虫害防治》


裴亚欣老师讲授《微生物学》


孙金华老师讲授《生态环境工程》


张秀丽老师讲授《机械制造工艺学》


学生聆听馆员介绍图书馆概况


工作人员巡考


学生认真考试


学生认真考试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