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河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18: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欣)5月11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韦超、党政办主任韩晓慧、教学办主任翟孝瑜、学生科科长鲁传明、招生办主任田长青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调研。院长王建忠、副院长周开元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与韦超一行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王建忠对韦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周开元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韦超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管理、教学评估以及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韦超一行观摩了我院教务综合管理系统操作演示。
       本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河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相互了解,双方均表示要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双方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