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五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18: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欣)5月1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五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忠主持。
       王建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副院长周开元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议的内容,强调了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有关要求。
       王建忠指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责任感;其次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第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最后,要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舆情,从严从细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要站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特点,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