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届申请学士学位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1 10:3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娇)5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2023届申请学士学位毕业生论文答辩在文化路校区3号教学楼举行。
        论文答辩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环节。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牵头、各科室负责人组成的答辩工作小组,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答辩组织工作;各专业学院积极配合,委派27名教师担任答辩评委。拟申请学士学位的341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根据专业分为9个组。学生通过PPT等形式展示个人论文内容,汇报选题背景、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并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评委老师针对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自2022年起,省教育厅加大了学位论文抽检力度,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全部纳入随机抽检范围。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申请学士学位毕业生论文选题、指导、答辩等环节,突出“严”的要求,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保障学位授予质量。
学院老师和评委老师合影

财务管理、经济学专业答辩现场

法学专业答辩现场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答辩现场


行政管理专业答辩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答辩现场

建筑学专业答辩现场

林学、环境工程、园林专业答辩现场

农学、动物医学专业答辩现场

食品质量与安全、土地资源管理 答辩现场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