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09:4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欣) 11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曹玉臣教员为全体教职工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曹教员结合近年来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典型火灾案例,从日常生活、工作中各种易被忽视的因素出发分析了火灾的成因,结合我院工作和教职工生活实际,重点针对电器火灾和厨房火灾,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防范常识和扑救逃生技巧。
       本次教育活动使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危害和消防安全工作“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主动防范、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的意识和有效应对初起火灾的技能。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