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校顺利通过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发布时间:2023-12-11 17:4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焦汭)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农业大学等33所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顺利通过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学校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2021—2025年的通知》(教职成〔2021〕334 号)精神及有关要求,精心组织,成立了由副校长杨喜田担任组长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评估工作方案,先后组织召开迎评工作协调会、评估工作推进会等专题会议,有序推进各项迎评工作。在学校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深刻领会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与意义,积极开展学习调研,对标《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大力加强线下教学、在线课程建设等工作,全面梳理、系统总结近五年来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工作成果、工作经验和工作特色,形成了《河南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经过学校自评、线上评估、实地调研评估等环节,我校顺利通过本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并获得评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每五年进行一轮次,顺利通过本次评估是对我校近年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坚持规范提质、推进内涵发展,针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整改,紧密围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奋斗目标不断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