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6 18:5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德欣)1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开元主持。
       院长王建忠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河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周开元结合通知精神,对学院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建忠就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和坚持大安全观,牢记“生命重于泰山”和“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认真落实每个人的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要结合工作岗位和个人实际,切实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深实严细、全面覆盖。三是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织密织牢安全稳定“防护网”,守护寒假及春节安全。
                                                                                                        编辑/周开元  签审/王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