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收心会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6:10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收心会暨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开元主持。
       各科室围绕2024级新生报到工作及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谋划。周开元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调整状态、收心履职,以饱满热情、奋进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院长王建忠就进一步推进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调整状态,尽快收心归位。各科室要紧密围绕各项工作建立目标清单,提前做好重点工作的策划,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二是要做到统筹兼顾,狠抓责任落实。各科室之间合作共建,分工不分家,既要明确责任,又要搞好协作配合,关键时刻相互补台,共同推进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注重工作方法,坚持与时俱进。工作中既要延续优良传统,又要结合新形势和新任务,不断探索和创新,持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动员会,也是新学期工作的部署会、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