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 17:37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玉、副院长张兴志、学生科科长李辉、教务科科长代小娟、远程教育科科长耿梓翔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调研。院长王建忠、副院长周开元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与金玉一行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王建忠对金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从专业设置、招生录取、教育教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
       金玉、张兴志分别讲话,介绍了此次来我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以及河南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关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入学教育、毕业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管理、面授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